今天,无缘无故的,被同事们怂恿。。。
到公司的录音室里唱歌了两首歌。

虽然。。。没有背景音乐。
也虽然。。。只是简单的唱了我根本忘词的副歌。
但,大家都说:“真的很好听!”

扩音器里播着我的录音。。。
我。。。听到了自己的声音。
看着大家。。。
他们都在跟着我的歌声,哼着同样的曲子。

-满足感-

其实,从懂事以来,就知道自己会唱歌。
不过,从来没有认为有何特别。。。
直到开始有了听众。。。
有了会对于我的歌声品头论足的人。
我才知道,其实。。。
我的声音是特别的。

我开始越来越喜欢唱歌。。。越来越爱唱歌。

就这样爱到一个,不能没有一天不唱歌的地步。
爱到。。。我想每天都可以唱歌给大家听的地步。
爱上了唱歌的快乐,悲伤, 愤怒和喜悦。
爱上了不只是简单的唱出歌曲。。。
而是带着曲和词所要带出的感觉去唱。

就这样,我爱上了认真演绎每一首歌的自己。
也因为这样,让Wind开始独独对我特别。

我真的好喜欢,好喜欢唱歌。
不管是为了自己。。。
还是为了别人。。。
希望我的声音能够抚慰每一颗听歌人的心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veje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