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,终于面对面地与当事人摊牌了!
真的是把我给气~死~了!
怎么说也不明白!
怎么解释也不对!
我真的快疯了!

无辜的被卷入这场爱情战役也就算了。。。
现在,还要花无畏的时间。。。
作这些浪费力气的挣扎。 

真的是太~瞎~了!!!

说了是认识很多年的Brothers了。。。
平常逛街,聊天,喝酒。。。
是再平常不过的屁事。。。
况且还是一大群人同行
为什么就是认定我有罪啊?

我还是第一次为了‘友。情’汽到快发疯了。

给:梁亦文的超级女友

拜托你!有时间就想想别的无聊事吧。
请不要把我纳入你的‘怀疑男友行动’当中。
你的男友,我的Brother是不错。。。
但,我对你和他一点兴趣也没有

所以,拜托你不要再找那些无畏的麻烦了!

感恩啊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veje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