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整整两个礼拜没好好的部落一下了!
有好多话想说。。。
在这里为大家整理了这两周来得“重点新闻”。

1月20日2007年 - 好姐妹Jasmine出嫁了。
多个月来的忙碌于筹备,在今天画下了完美的据点。
Jasmine升格为Mrs.Chai。。。
大家都为她超开心!
陪伴着两位新人密集筹备婚礼的我,也功臣身退了。
过程中虽然很累,但能够为这对新人。。。
在他们这一生中最重要的一天。。。
出一份力,不管在忙再累,都觉得好值得。

再次,想对Jasmine和Weipin说声恭喜!
祝你们白头偕老,永结同心。。。
永远幸福,快乐!

1月21日2007年 - 大哥锦耀的新婚之日!
又一对佳偶步入人生中的幸福殿堂。
虽然并没有很热络的联络,但关系还是密切的。
大哥(也是我的干哥)和相恋多年的女友WeiQi共结连理。。。
吴家上上下下都为了这场“千人宴”忙里忙外。。。
而我也出了“口才之力”帮忙主持大局。 

又一桩喜事临门。
开心开心,真开心!

在这里祝大哥和大嫂,新婚愉快!
早生贵子,幸福安康!

1月22,23,24,25,26日2007年 - 卖票大作战!
亲戚,朋友,前同事。
聚会,聚会,再聚会!
势必要把GEM.FUSION2007演唱会卖得满堂红!
虽然,荷包破了个不小的大洞!
但这一切将会换来这一生最难忘的一天。
值得!

在这里,特别鸣谢买了票的亲戚,朋友和同事!
谢谢支持!我会努力!不让大家失望!

1月27日 - 毛毛日!
又是一桩喜事!
这一次,是我最爱表姐Wendy(毛妹)和ahGim(毛弟)的好日子!
我当仁不让又是主持人啦!
不过,真得很开心!
因为,这是我们“表室皇族”的第一门婚礼!
这一次,所有表室兄弟姐妹们都全员到齐!
开心地为这一天制造浪漫!

再此,祝贺表姐和表姐夫。。。
婚姻美满,幸福安康。。。
恩恩爱爱,早生BaBy!!!

1月28日 - 生日快乐!
今天,特别为了伟杰大哥和UncleMorris庆祝生日!
Swensen冰淇淋蛋糕吃得大家甜滋滋!
也祝,伟杰大哥和UncleMorris能愿望成真!
Happy Birthday!

1月28日 - 演唱会总彩排。。。
今天也是GEM.FUSION2007演唱会的最后第2个总彩排。
心情是越来越紧张了。
似乎还有好多事没完成。
幸好,有好姐妹Erin帮忙搞定Video的部分。。。
所以稍稍的松了口气。
但大佬,希望Video可以再不同一点。
咳。。。压力也顺势的急速回升。

脑子里的点子似乎已用尽完毕。
空空的。。。
该怎么办呢?
还有不到一个星期的时间。。。
快疯了!

啊!!!!!!!
不行!一定要镇定!
我可做到!一定可以!

好啦。
重点新闻报告完毕!
祝大家有个愉快的一天!

P.S
GEM.FUSION 2007演唱会倒数:6天
你买票了吗?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veje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