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几天都会准时的守在电视机前面看已故鄂鱼先生 -
Steve Irwin的'Crocodile Hunter Diaries'。

曾经,我老觉得这位整天只会对着鳄鱼大叫:
"Look at that MAte! Check out that croC!"
"Can you believe this?!?!?! My GooDness!"

~ 的鳄鱼先生真的很‘瞎’。。。
以前只要一看见他在电视上出现,就会马上转台。

可是,最近在看了他的'Crocodile Hunter Diaries'之后。。。
我终于懂得欣赏他的'Passion'。
与挚爱(Terri Irwin)一起工作。。。
和一群有着同样'Passion'的朋友为保护动物一起捍卫Australia Zoo。
每一次的惊险历程,快乐时光,伤心时刻,都一一的捕捉在这个节目里。

虽然鳄鱼先生已经离开了人世。
但他留下的这些录影和影片。。。
将会是所有爱他和他爱的人 - 最美丽的纪念。
而他的Passion也将由同僚继续的延续下去。

这是WIND和IZZY留给我的纪念。。。

我也想把他们留给我的每一刻回忆,继续延续下去。
我办得到吗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veje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