期待是什么?我又期待什么?
思考了一整天的问题,我得到了以下的答案。。。

‘期待’是种麻醉药,它可以让人忍下诸多的无奈和痛苦。
拥有‘期待’就是一种希望。。。
而拥有希望的人,才不会绝望。

所以,我决定让自己充满期待!
期待放工,期待周末,期待与好友们的聚会。
期待放假,期待旅行,期待去很多很多地方。
期待去EAI,期待在那里和好友们相聚。
期待表演,期待唱歌,期待演唱会。
期待工作愉快,期待升职加薪。
期待所有的愿望可以一一实现!
我期待,期待,期待,期待,期待!!!!!!

对自己下了‘超级无敌期待之咒语’!
我一定会快乐的度过每一天!!!
加油!加油!加油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veje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