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UP Friend... 


满屋的彩色气球。。。
许许多多的美丽回忆。。。
照片后的字字句句。。。
这一切,就只为了让灰心不已的我开心起来。


芙乐的带来的超级惊喜,不仅让我哭红了眼。。。
也让我感叹和了解。。。
自己其实是很幸运和幸福。


正当觉得快撑不下去的时候。。。
好友的"超级快递"把我从前往黑暗角落的路上拉了出来。


在彩色气球的花树下。。。我们聊了好多。。。
以往不敢触碰到的一切。。。
在泪水和拥抱之中我们都用心的去理解了和明白。


现在的我们。。。
不只是朋友。。。而是最知心的Soulmate。


在送芙乐回家后的路上。。。
一个人开着车的午夜。。。
想了很多很多。。。。


"。。。要珍惜现在。"


该来的。。。不管怎么逃,它还是会来。。。
就因为自己害怕受伤,而把大家聚于千里之外。。。
错过了多少。。。这些难道就不比那未知的伤痛来的难熬吗?


学着放手了。。。Move On了。。。更珍惜现在的一切 - 人,事,物。


真的不想一直在那个点上打转。
真的不想。。。


我会放手了。


letgo.bmp  


P.S


感谢有你。。。我的芙乐

我们都会很幸福的。。。加油!!!^_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veje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